第一次看到社辦突然有了陽光。
(原來該清的都清乾淨了...)

很奇怪,桌球社就是跟國標社扯不了關係。尤其是日聲先生,果然個外表城市實際"脫節"的小姐。這人真是陰魂不散,真的有夠的給他........想到財經英文課,你不要給我亂坐座位= = .....真是惹我發飆。本來考試那天在我們三個人的話中,原來我反應慢沒發現,你竟然敢糗我= = 。果然是想不開了。

今天談話的內容都很好笑,也可以讓人想想。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阿曾總是看到帥哥= = ......為什麼不是我看到勒?每次想看到的人都是阿曾叫我看= = ......唉!無緣啦~~~~怎麼會這麼慘忍>_<。

中途,小紀走進來了。或許吧!我真的該相信她和日聲先生沒關係(感覺他們兩個就有關係,打起來像是老夫老妻..(好害羞喔!)),好吧!這樣講好像便宜到日聲先生了,哈!在小紀走進之前,我們延續了一個話題,恩!這個話題很隱私,真的,很隱私。其實我也忘了我說過他很帥了= = 。原來阿曾還記得這事情阿!好吧!大家都公認的帥,就是這樣阿!連胖達老爸也這麼覺得,恩!日聲先生最怕我亂傳話,別想太多。即使你突然進來社辦還是進來N遍社辦,我不會說你很帥,我會說你是個好人,哈哈!

難怪日聲先生(or miss?)都跟大口先生去看電影,好害羞喔!兩個男的(可能其中有女的...) 唉!最讓我shock的是竟然還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斷背山,穿了件" i swear ".........Oh! My God.算了!這純樸的孩子.......無言。

今天又認識了一個女孩,哈!是誰?NO哥的女友,哈!果然有阿涵在的地方就很好笑,哈哈。小山也覺得桌球社的有趣的事情太多了,我也這麼覺得,哈哈!真是搞笑啦~~~

不過大三後,又要開始忙了,這倒是真的。必選修大學中要修完六個,只是我已經無預警的挑了五個( 我以為我很誇張,原來阿曾自己也莫名其妙挑了五個...因為賽局)。呵呵!還蠻有趣的。

今天還有人問我,妳這麼忙應該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戀愛吧?恩。謝謝滑翔翼的問題。本質上還是會想談吧!畢竟壓力還是很大,但是協志說過的"愛情是需要經營的"。當我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的確很誇張。但是,或許是他的家人影響了他,告訴他這經營學,他們延續好久了,哈!讓我當時聽了大吃一驚,真的!哈哈!我只能說我得學習吧!哈。阿曾說:"人帥不一定有女友,人美不一定有男友。因為每個人會覺得她(他)有男(女)友了,所以不會去追。又另一個解釋,太挑了。"恩恩!原來阿曾懂的真多....嚇到我了。呵呵!

或許吧!其實我遇到了很多人,他們都很好,我真的這麼的覺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