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一段時間了
一步一步遠離這煩躁源

即使我不會表達出很生氣的樣子,但有點表示正常人應該就不會再繼續鬧人了才是,或許我下次會使臉色了!我覺得很煩,我不想說話,因為我覺得很噁心。

最近開始下決定,我要離開那些讓我覺得厭惡的人,那些只想聽好話說好話好,然後別人說了不好的就開始批鬥,說你這樣是不對的,應該怎樣怎樣!怎麼都不想到好話才會更不好,更容易讓人墮落?!人前說一套,人後又做一套,哪個是真的是假的,傻傻的都搞不清楚了!

我以為只有我覺得,我想還是有些人與我有同感,這種感覺真好!我很難去想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雖然有時覺得她真的很好,還是只有一開始的表面功夫?我不知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講話的前後好像很自傲地捅人一刀,那一刀我永遠都會記得,即使再美好的事情,都會被毀掉。

或許是家裡的成長背景所致,有些人不該講太多,在反駁的同時更可以看得出他的脆弱,他強悍的外表只是在遮掩那內心脆弱的靈魂,何必這麼累呢?!老師也說了,覺得怪就不要再相處了,我只是比較白目些,或許是時候離開,有感覺的人也會自己離開,我已經無法忍受了......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只有一個,不用搞到自己遍體麟傷了才後悔,沒必要了!

我也會開始去學習,說話前多思考,要講什麼話對什麼人講,以免製造無意義的麻煩,真的是夠了!被利用也好,我想這機會已經過去了.........太多時候,就是因為人際複雜,所以煩躁源不斷,這是自找的,不然就是遇人不淑。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有些人太黏讓人感到噁心,想吐!我只想要剛剛好就行了,已經沒必要了........


煩躁源,我會離開,沒必要花錢來活受罪,那些講話很好聽的才是可怕的,誰又知道在之後會不會又換了語氣刺傷人,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講簡單點,好友損友要明辨,有些只是為了有利益才接近,那這種儘早結束吧!一旦發現有利害關係,你可能都還不知道怎麼死的了!


現在這樣就好了!很累.....人性久了以後,就會慢慢發現,是自私的,我自己也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讓自己太累,實在沒必要,人生短暫,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