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理想情人真的很難找的到吧!

在大一上的時候,加倍潔認識一個感覺不錯的人<設為"甲">,每天晚上都會和甲聊天,雖然加倍潔很怕聽鬼故事,但為了聽甲的聲音,就在半夜接了甲的電話,聽他說鬼故事...
這樣的日子過了很多天了,到了某一天,甲決定邀她出來見一面,加倍潔那天晚上超興奮的,也很開心,記得那天早上,加倍潔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理想情人那首歌的前段,開心的心情。只是,甲真的很無情,竟然沒有出現...讓她真的很失望!這樣子的事情,不只發生過一次,還有第二次的發生,這足足可以傷了一個人的心,太過分了...
日子久了以後,她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也許現在沒連絡了,但曾有的開心還是會受到保留,而傷心還是有缺口的!

而我呢?前些日子坐在公車上聽起這首歌時,想起了上學期,宿舍辦的小主人小惡魔的遊戲。好像那個時候也是有連續劇"惡魔在身邊"吧!
我沒有小惡魔,但有一個小主人。想起與主人的認識,就是從這遊戲開始的。一開始拿到了單子,上面寫著我的主人暱稱"Latte",我一看到,想說這個人應該很愛喝咖啡吧!之後,在msn聊過,只看了他的照片短短的幾秒後,就在隔了幾天後的早上坐校車,我只是閒閒的往外看了一下,看到了一件我很喜歡的衣服。穿著紅色格子上衣的他,真的就是我曾在照片上看過的主人。很喜歡看著走路又充滿自信的他,講話時那專注的眼神,人又很好...可能遊戲的時間久了,感覺就會越深,只是不曉得主人的心裡想的是什麼,每次的誤會,都急著澄清,這又算什麼呢?不知道耶!好久的事了...




<詞︰艾利絲 曲︰小冷 唱:楊丞琳>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