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周日畢業典禮後就沒事
我還有科期末考!
先等我拼完期末考再貼新増文章&補照片吧!

星期五下午路途上遇到林彥,之後也去面相課,很快就下課,之後老師好像一直唸我,就要我不要徬徨、盡力去作就是了!還有還有,話說!八月會有對象捏!爽~~~~~真巧!阿姨也說八月那左右是第二波,酷唷!我真是期待極了,話說xx大師她被老師命中後,不過那人是她之前就認識的了,所以說!有可能是已經認識、知道的人囉!這真讓我期待捏XD~~~~

還有還有,上次搭訕我的學弟,真是個好人。今天很快就被發現我坐在哪了,而我旁邊的人他竟然也認識,太屌了!不過,小波她們說他是轉系生,可能比較不認識這邊的環境,so~~~怪了!那我是怎麼被搭訕的,難道那天是我的幻覺嗎???考完試再來問清楚一下,真是好玩!感謝這位可愛的學弟送我蓮霧,哈哈!


各位!最近要期末考了,雖然我大四畢業了?!不對,我還要留東吳至少兩年= =........所以現在還要先奮鬥我的期末考,哎呀!看吧!自己就是喜歡這樣,沒辦法!即使關關難過,還是關關過,我得給自己多多打氣,一定可以的。

所以,星期一以後,我就不上線啦!(關手機啦XD)) 等考完試再來(不然偷偷來~~~!!!)

我的期末考科有:
Torts
公司法
行政法
債總
刑總

嘿嘿~~~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