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地反覆思考著
我選擇的這條路是否正確.....

這星期一財管中間下課,由於突然想到一些事情,我就衝出去問老師問題!就問關於證照的事情........恩!我覺得我顧慮的東西很多,我很害怕失敗,哈哈!所以我都不敢有所行動,因為自己也很忙,想到一件事情就很緊張地忘了另一件事情。有天就會發現我不見了(因為太害怕了,所以躲起來嚕....)......

我很想知道,成本效益的問題,要投資的金錢和時間會不會超過回收來的太多呢?恩!老師也提了不錯的意見,適不適合或許值得挑戰看看!既然老師也說了百分之ㄧ千的保證不會後悔,很值得!哈哈!其實,我有在想,這會不會就是預測中的事情?!看來,機率很大!只是,我得勇敢一點去接受挑戰!

就在星期二,老實說,我很不開心!我花了七個小時在民法上,其中三個小時老師放了我們鴿子,而後我從晚上六點半上到近十點才回家,心情很糟糕!不過我有想過了,也許是上星期的事情,算了!想想就不提了!

不過說到星期二,憲法老師ㄧ直講著,大學生一定要做的兩件事情:讀書與談戀愛,而且是純純的戀愛。哈哈!快笑死我了.......不過談戀愛的時候,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回到原本的專業,這句話我倒是贊同!不過談戀愛真的容易東想西想的,這更分心阿!哈哈~~話說!最近是怎樣?!一堆人在亂推測,沒事的好嗎?!那魏同學只是在裝熟而已,請大家不要亂想,雖然很詭異!( 我是清白的= = .... )

專業的確很重要,只是我的問題點我已經看的很清楚了,我很努力想辦法補強,但沒用。光想是不行的,要去實踐才可以!真沒動力............呵呵(冷笑....)

星期三行銷課,老師也不知道怎麼地在談這門課的選擇以及未來方向,maybe是畢業季吧!今天我竟然真的有問題,還真敢舉手問老師問題= =......我有點嚇到,這跟我平常低調的作風不同!有勇敢一點囉!也謝謝老師叫我上台發表,雖然都很突然,也謝謝堂哥上台幫忙,哈哈!或許這堂課讓我作風會改變更多,哈哈!真該考慮叫芳胞去找老師,這樣你就有錢養老婆了!

我想想,這條路也不錯,成本的確很低,或許我需要更多的創意,哈哈!(這才是問題所在.....) 再讓我考慮考慮......選擇太多真麻煩,不過我絕對不選擇法律,我覺得好累,即使以後可以賺很多錢,但代價卻很大......真沒動力!

總之,就先這樣走下去吧!
憑感覺了........

需要支持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