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很殘酷
卻是我的選擇.....

今天去問助教後,一定要先修完英美導才能修英美契約、英美刑法、美國憲法,即使我是輔系改成雙主修,仍要適用申請98學年度的規定。我不曉得能說什麼,沒有轉圜,我實在覺得非常不合哩,畢竟現在我已經大四了,又想要在大六順利畢業,因此我得這麼做,這種殘忍的畫面卻即將要上演,一年比一年更艱辛.............

原本想說可以留下來就拼國考,雖然一骨腦兒還是想出國,只是最後每想到選課都可以帶著我走.....大六一次修三科英美法,實在想不透怎麼準備國考,還不如說是準備出國更好不是嗎?

還有,原本只剩70的必修學分,今天又冒出五個了!搞得我要再修75學分必修,因為94級沒有資訊概論以及英文什麼一學分的= =.....以致於現在我又得多修五學分的xx學分!不過也好,娛樂一下= =....

不怎麼想說啥,只是覺得想準備國考,卻成了出國的準備,一切也沒有違背本意,只是經濟情況到時也還未復甦,要是景氣好,我怎麼會留下來,不是嗎?各有利弊........

好不容易得到的資格,怎麼會想逼我要放棄呢?
的確很不合理,就當作是磨練吧!
未來的去向,看造化、看天意,我盡力就好了!
越不公平的待遇,我就越要挑戰,決不妥協!

不想去理別人眼光,講話多麼諷刺都好,只看短期美好,卻遺忘長期燦爛,考前考後說話不一的感覺真令我非常厭惡至極,似乎在宣誓自己的好太過明顯地真讓我覺得不自在,那又怎樣?無所謂,自己何嘗不是這種人呢?又有什麼權利說別人!

我走自己想走的路,別人怎樣說我都可以隨耳聽聽,總之,有些人的話,聽聽就好,從為人、眼神,就去看看聽他的話吧!我也不想多說了.............無謂的抵抗.......

就一步一步慢慢走吧!我不想去爭權利了,既然人生都這樣決定了,就這樣走下去,我不曉得未來這些點怎麼連結,但很可觀,請加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