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
不要一直觀察我的狀態......

可惡!某位魏同學,自從某堂期貨的課問我問題後,就記得我名字,還說我白!什麼!!之後又說我是不是馬來人?!你也真是太欠揍了!

結果有天我突然想到,原來星期一有三門課同班.................天哪!哪有人借筆芯別人要給你兩支還說一支就好一支就好!我本來就很安靜,只是某些課聽不懂我就會睡著,你也不用跟我說我的上課狀況吧= = ......

那個..........同學,你認真點!不要注意我的上課狀況= = +

(真是讓我感到太詭異了= =.....這世界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