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
讓我恐懼、害怕
眼淚都會不自覺地掉落..................

在學習中,我開始發現問題越來越多了............當我看到題目時,我會想到明明之前的東西,我現在卻不會。而沒學過的部分,又比別人還要更弱,弱得太不像話了!

好糟糕!這種感覺讓我太難過了,雖然問了老師問題,壽伯很誠懇地問我懂不懂了沒呀?!我很開心地說懂了,只是我覺得我的不足實在多到我看不到......那種感覺真是讓我難過至極!我還在調適心情................

堅持下去自己要走的路,因為我真的很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