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生病了
好糟糕.......

昨天回台北,我在想應該是我喝了葡萄汽水,以及在車上睡覺睡到拉傷脖子的後果,原本想說會不會是過敏,看來不是!整個超級痛苦的,昨晚超早睡,今天也一直在睡覺,因為我連站起來或是坐著的力氣也沒有,整個很糟糕!更不用說去看醫生,我想我走在半路上會死掉吧= =.......

感謝小可愛幫我買了寶礦力水得,唉.....整個很痛苦,現在只剩頭會痛,喉嚨終於好很多了,鼻子也是!只是還不太能過度操勞,哭哭~~~原本我還想去唸書的,搞得現在變成這樣,下次不亂買飲料喝了,哼!

現在情況還可以,因為我有在吃伏冒,有好很多了!多喝水、多休息,不過我睡好多喔!好想看書,真是可惡極了,害我不能談戀愛,唉.....如果還不行的話,明天的公司法只能先請假了,至於債總行政法我還會硬著頭皮去上課,好賽喔......我的身體真的很差耶= =.............

好想唸書喔~~~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唉!真是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