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被動。

我本來就不勇敢了,也可以說很膽小。越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越是畏畏縮縮,不敢表態。這跟原本的我差好多。我不是沒有改變,我也試著努力了。今天阿德又再跟我說教了!

平時在學校就很少見到阿德,感覺阿德的課應該很少吧!哈哈!沒想到阿德會注意我的狀態,唉~~~習慣就好啦!阿德是好人~~~~哈哈!果然任何事都逃不過阿德的眼裡,是.....阿德告訴我很多的方法,感覺好像在做壞事,但也不是,或許我該突破自己的心防才對,不要侷限在過去的難過之中,好吧!

不過,這還蠻難的。不管啦!從中慢慢學習吧!反正,有什麼方法就都試試看,失敗了又不會怎麼樣,對吧!也許,就是怕失敗,所以不敢吧!哈!我這次不怕啦!話說也不常嘗試過,哈!隨便吧!

等時間吧!我也知道時間很快就會結束了,我想在最後的一刻,把我想說的話說出口,我就心滿意足啦!所以,我不強求,我只想要這最美的一刻。我會主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