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而來的
是快樂的法律日子

今天第一天,開始沒有經濟的課程了,心情實在很複雜,但很愉快!至少不會有任何煎熬的情緒去困惑著我。

這四年來,經濟的學習讓我的邏輯思考有明顯地增長,在最後的時候,更能了解去分析很多事物,也在法律上有些運用到,像是torts和公司法....這些都會碰到,讓我覺得很訝異。雖然離開了這四年以來一直接觸的地方,但我還是在學校,只是會更少出現在系辦,因為已經過去了.....

很謝謝這四年以來,陪伴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能和你們在一起真好,我學習了很多,也知道自己的不足很多!




讓我心靈成長的人,太多了!有很多老師也是....郭老師、陳老師、樊老師、鄭老師、張老師、曹老師~~~~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真的!我多麼慶幸我能選擇東吳,在這個地方,與你們認識。雖然學習過程中總會有些挫折,但你們不放棄地教導,是我成長的動力,真的很謝謝你們!(發現:越操、越辛苦的老師,對我的影響指數爆表= =+)




希望在畢業後,我們依然會繼續連絡,因為我們是好朋友XD..........

以後的事,很難說,但每個人走自己的路,堅持自己所想的,這樣就夠了!
大家加油!

我還是會想念你們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