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堅強的,把眼淚吞下去。

也許,同樣的錯我又犯了,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再犯一樣的錯?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動作我還是會把以前的壞習慣又回來了,我到底在搞什麼阿?我曾經付出ㄧ年的努力,又消失了,很氣自己為什麼可以這麼笨!

我怎麼會打球打到一半就放棄不跑了,好氣!最後就去跑操場了,我也知道老師不是處罰我,只因為要讓我想想,所以要我去跑操場,只是眼淚在眼眶中又開始打轉......轉了好久。在練球時,我真的反應很慢,或許吧!我的淚腺就是發達,所以又提起往事,眼淚就開始滿眶了,要掉落也不是,不掉落也不是,只好吞下去。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的確我也想要求完美,所以壓力很大...........我也知道ㄧ切是為我好,所以我接受。

敏慧學姊似乎一開始就看的出來,我今天ㄧ整個被噹了好久,談起往事的事情,我的眼淚就開始了,那ㄧ次讓我好難過,所以我記得很深。學姊也一直安慰我,大佩學姊還有林彥以及隊長都在安慰我,但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就這樣吧!

我會堅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