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夠努力
唉.....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已經有接觸過的東西,要我再一次去接觸,總會有種怪怪的感覺。我不要這種感覺,我想要全新的fu。對於公司法雖然考爆了(老實說我還蠻傷心的,只是不能太難過,身體不好...),但還是筆練得不夠多,內心還是有些矛盾,只是我也說不上來,僅能承受這樣的結果.....

雖然也問老師了,總覺得應該還是不夠努力,也只能這樣,對某些題型,我很怕= =.......真是個障礙....只能繼續了,唉.........學法律的第二年,還在轉型中.......有些科目感覺就有些進展,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還是趕快畢業考吧!努力去招手快來快來,真想趕快結束那三堂經濟的課,這樣就不用兩邊奔波了,其實心情看似愉快,但內心卻有種煎熬,唉............身體不適啊!懷念以前在球隊打球的時光,雖然很操(很黑= =),但身體很好,而現在卻是人很白,但健康亮紅燈,整個是...............所以,遇到難過的時候,也不能太難過,怕引起其他症狀,所以只能到處逛逛發洩XD.......

今天還蠻巧的,我自己都嚇到了。因為我今天中午去買便當在回學校的路上,剛好想到某個人,結果到學校以後,剛好看到投飲機那邊有個人。話說當下,我在想不會是xxx吧!我仍繼續我的步調,而後發現,囧..........還真的是同一個人勒!!!

我當下整個愣住了......好笑的來了,之後我是發現好像都走同一路線,只是我剛好先走。結果,我腦殘了,明明教室在三樓,為什麼我在二樓就轉彎了勒?!而後,我才驚醒是在三樓........囧...

好吧!整個搞笑,好累~想睡覺了!
現在是不能熬夜的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