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如從前,僅能把握剩餘時光。
所以沒去畢業演唱會~"~....

由於公司法的創傷後,留下了傷口,所以就來學校唸書了,斷斷續續唸了七個小時,看來以後就是地閱生活了!簡單的說,找我直接到地閱來吧!

雖然還在等6/1的雙主修申請結果,不過還是維持老樣子,還是唸書唸書吧!雖然很常覺得無聊,但還是得習慣這樣的生活,有些地方我發現在進步,我不想放棄,真的!才剛起步的感覺,想繼續維持這種fu下去,我是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這無法言喻,僅能意會。

在看書的時候,整個不能分心,本來愛聽音樂都會不想聽,因為會讀不起來= =....也不去想談戀愛的事情,雖然已經先贏過堂哥還有王彥淞了,哈哈!(但是輸阿宅= =........) 還是想過著地閱宅宅生活,but 地閱的情侶檔頗多的,這真的是.....唉!順其自然吧~~~

還有!我穿裙子胖丁竟然說我男扮女裝,我化妝穿襯衫胖丁說我是帥哥,這.......世界是怎麼了?!胖丁真是夠可惡的,台灣黑熊,哼!

好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之後應該懶懶得打網誌吧!就來貼貼其他文章或測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