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情的起伏
但也不想太做作

與依婷聊了一下,竟然心情沒有很開心,本來想說就笑笑的,免得別人以為我心情不好,但我沒不開心,只是沒情緒而已。其實我很不習慣,因為以前我都可以很high,但現在要我high起來,簡直是天方夜譚,就說白了,除了那兩個原因XD...........

其實聽很high的音樂,仍是會與他扯上關係,所以可以很陶醉,剩下這些,那我又可以怎樣呢?看來在這種狀況下,我不想去假裝表情,想維持內外的平衡實在有些難,之後就不想強顏歡笑了,好累.......平淡就好!

既然沒辦法有心情起伏,因為我找不到其他快樂的來源,這應該不是變相的生病吧?!哈哈!應該不是!只是整個好平淡,所以我想說,那就來唸書吧!唸書的頻率剛剛好,反正唸法律也很平靜,那我就繼續平靜下去吧!雖然一個人很無聊,想找人一起陪,不過找了又會讓我很煩惱,還是一個人好!

其實在電腦上也很難找到樂趣XD~~或許我該去睡了,哈哈!不能太勞累,不然一堆病又跟著來,我真不希望我太受歡迎呢!

心如止水的感覺,就像現在,即使想生氣,也是很難!

我想,我該尋求新的方式來唸書,雖然就是要爭,但也要爭的漂亮,給自己一個鼓勵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