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到反感的人
一點也不想認識........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寧可什麼也不要說。不想把話說得太直接,每一刻都需要偽裝著善良,但那並不是我!

雖然這結論很扯,但如果我注意的人,其實也會注意我。原來我有點喜歡的人,其實也偷偷喜歡我。看來這一切都很fine!BUT...........雖然看似美好,但也有問題,我總不想別人用騷擾的方式來破壞我的寧靜,尤其是我已經講得很明白也說了謊,怎麼還是不知道退呢?!

也許一開始我還會覺得不錯,但後來呢?!我無法忍受,尤其當我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我整個有想發飆的衝動,的確我也像其他人抱怨也說了我的「誤會」,這一切都是在搞鬼!

聽到真相的人,總會不可思議,但有誰知道我的感受?我是完完整整地想打人,尤其是今天又被問起想要認識我的那一刻,要是不受到傳統的束縛,我一定找殺手了,可惡極了!

反感到了極點,不會回頭,討厭就是討厭,只差沒罵髒話!給我恐懼還想和我認識,你最好還有人性!我真是忍無可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