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之前被蚊子叮的傷口快好了
不然每天都穿運動褲真的很怪耶.....
(我怕我會愛上XD)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大約八點,我就累倒了,連要出門的都沒出去,我怕我倒在半路上,這種累不是一般的累,真的很奇怪!

想說半夜我心血來潮,起床上完廁所就睡覺。哪知!來了一隻蚊子,就跟阿曾一樣,合掌打死了!結果哩!我今天早上六點半就到校了,空無一人,我的媽呀!大家的書還真勇敢地放著呢!這一天,我過的很不安穩,蚊子連續叮我叮了快十個地方個包= =!

我決定了,明天要找人多的地方,大家要友愛同學,一起分擔吧!我真的很癢耶= = 可惡極了!害我牛仔褲不能穿,怕皮會磨光光,皮膚已經夠差了,還叮我,可惡可惡!別這樣阿~~~~~感激雅雅送我很多很多的衣服,裡面就有運動褲,真是讓我感動到家了XD..........

又開始想睡覺了,未啥我的進度總是落後勒?!行政契約難道真的不吸引我嗎?不行!要趕快看= = ..........

蚊子,你給我小心點,我明天要搬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