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抽血檢查結果是正常的
不過今天又去看醫生了.........

就說說之前的感冒,後遺症真嚴重= =..........下星期就輪到我報告torts了,要是斷斷續續地該怎麼辦勒?!真煩.....

今天行政法下課後,小波、小拉陪我去保健室問老師我該看哪一科= =.....最後我去了和平看家醫科。

今天早上起床右眼突然模糊,真的很可怕,整個視線很不焦點,我嚇到了!還好一下子而已,不到十分鐘就好了。結果這種症狀在我等待看診時,我看到牆壁貼著關於中風的前兆,輪到我的時候,我還問醫生會不會中風= =........

進去就醫生在哈拉,整個是去聊天一樣。我把全部的症狀跟她說了以後,就同保健室老師說的一樣,她真的開給我氣管擴張的藥,一天雖然半顆,但我看到吃完藥可能的副作用後,我就不太想吃了= =.........就關於我會喘的部分,應該還是感冒引起的問題吧!如果要更詳盡,只能等之後的全身健康檢查了!

除了會喘以後,還有心臟方面的藥。醫生說症狀很像是二尖瓣的問題,所以就給了這方面的藥,有必要的時候才能食用。醫生還說,講話要講慢一點,阿哩!這不是要我老命嗎?!我就很愛講話,講話又不自覺地會變快,哎呀!現在要我講慢點,這............要練阿!無奈~~~

應該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