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這也太湊巧了吧!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眼睛旁邊怪怪的,結果今天很巧就在談眼睛的部分!真是太好了吧!看來......我很難以把這東西弄掉了,雖然我問了老師這會怎樣了,老師也告訴我方法該怎麼去用!But.....好痛.....後來,我也打電話跟老師說如果不弄掉會很糟嗎?!老師也跟我說心境好就好了,其實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真的沒想過,就連面相都會出來這種徵兆,畢竟我以為只有紫微斗數會出現的,怎麼會這樣勒......而且,如果會看面相的人看到我了,那我不就沒有" 秘密 "了嗎?!

喔不.........害我下午又打了電話跟老師講了,好煩..........我真的很擔心被發現阿?!可惡耶!

雖然和老師講完電話後,晚上又找老師講了電話,搞了半天九執位流年法是看實歲,我估錯了!不過,老師也講了可能15日、一個月、或是三個月甚至半年,恩.......

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我真的很煩!不過,聽老師一直催眠我後,我似乎放下很多很多情緒了!說實在的,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都是"秘密"了!這真的很無奈.....但我又太過聰明會掩飾,又能說什麼呢?!這就是我吧!

其實要預防,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畢竟自己最了解自己了,不是嗎?!我知道自己想什麼,只是會害怕,同樣的話,不同的人口中說出,我真的嚇到了.....這一節課後,我卻有感覺了,WHY????

I DID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