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想說生命線有動靜,然後就上網查。
結果,原來是努力線出來了!唷~~~

真的很怪,我的生命線開端原本是和智慧線一起的,結果最近生命線就直接開始往食指的方向長上去了,然後去查查發現,這是努力線。網路上都說,要很努力才會有結果的,阿哩!這樣一來,不就是拼命三郎了嗎= =........

應該也可以說,是學習線,在學習上有些成果了,對某些東西開始有更深入地了解,我覺得這是我接著要走的路,我堅定我的信仰!(套用公司法老師的話XD) 想想之前老師說關於事業線的部分是沖天文,感覺就很酷!之後,去年年底發現太陽線也出來了,感覺很妙!

學習線的意義:通常在特別專研某一學問,或者是增加某一以前未有過的學習之下,會產生的手紋。(代表已有一定進展)。→聽起來很酷!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吧!反正都在計畫中...........(計畫有很多個,就擇一吧!) 希望我所增加的知識,適合我未來的發展,慢慢形成一個趨勢讓我走向前端吧!哈哈.....

時間一久,就會發現很多跡象會出現,紫微斗數的部分,還再等等。慢慢來吧!好不容易對法律有fu......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說出口!我得去承認、勇敢地面對它,而不是害怕、逃避,因為我堅持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