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己算不太到
無法想像到的事.....

我想表達給我喜歡的人知道我的感覺,但這路途卻是遙遠的。怎麼想發送簡訊表達,好像是傳到外星球去了,怎麼樣都成功不了,而最後有沒有傳達,老實說,我不知道了.............

健檢的預約時間也太久了吧!不過也沒辦法,台大排隊就很多人,我比較慢約,所以要等到四月中後,期中考後吧!不過,昨天雖然還是有流血,但沒很多了!流血以後,我發現臉好像有改善許多,怪了!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突然開始覺得,不要太剛剛好,會不會比較好?還沒將打算雙修的念頭跟家人說,而剛好今天我媽打電話來,一開始是講身體的狀況問題,之後就聊到英文的部分,結果我家人還說今年畢業後,看看要不要直接就先去英國半年。我第一個念頭是,很訝異!我完全沒想過這事,雖然會巧合到虎年剛好會出國,這很巧。

而後我也和我媽講說我想雙修的事,她似乎也很開心,我知道她什麼都很支持我,盡可能給我最好的,雖然我還有兩個弟弟,以前我都會覺得很偏心,但有年紀後,我就覺得沒關係了!現在我也覺得每個家人都對我很好,真的!一次又一次的想打消出國的念頭,因為我還有弟弟,如果負擔都出在我身上,我很過意不去,所以才想雙修,以後直接考國考,雖然難但還是要試試看.....

現在也只有兩條路,就等申請吧!離開or留下,選擇真明確...............

總在某些時刻,矛盾喜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