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打好很多文字的
但我不小心按錯鍵,都刪除了...
基於夜深了,想睡覺,那麼以下我簡略敘述.......


今天的生日,我沒出去玩,只是在家裡看星期六和球球去買回來的片子「戀香」,當然,我很相信前世今生,為什麼呢?!只能說曾走過的,你會懂!我依然記得那個畫面,那年八月我到了我夢中去過的地方,遇到了一樣的人,因此我深信著....................

時間總會走著,每個人的記憶之中,是不是還記得過往曾發生的事情?我啊!都以網誌記下過去了.....當我遺忘了,我再回來看看就可以,或許會難過,或許會開心.................就讓時間繼續走著吧!

這一陣子,週遭的朋友們似乎感覺到我在戀愛中,但事實上沒有,更明確點說,我只是遇到了理想的對象,然而理想總歸是理想,我永遠觸及不到。感情的空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因為沒遇到,即使遇到了,我又開始在附加條件,本身自己條件也沒好到哪,這樣只是在限制自己的選擇.......太講究成本的問題,我是害怕受傷的孩子,我知道漂亮的玫瑰總帶刺,傷人總不知別人的感受。對感情的味道太過敏感,我總想辦法跳開不該屬於我的部份,儘可能想辦法去消除這些..................

因為受傷過,總會記得很久,但遺忘的部份,或許就真的已經是記憶了!我還在尋找理想的人,我開始感覺得到,不斷地出現在我週遭,我該享受這樣的美好,卻更害怕去面對。年少追逐愛情的熱情,開始慢慢降溫,我始終害怕,因為傷害總是痛的,玫瑰的刺,可能一不小心就流了血。

哎呀!都在談感情事,真是莫名奇妙!都已經是22歲的老人了,真要好好規劃一下= ="...........或許就交給時間吧!我的確開始有感覺到了,哈哈~~~~~~

願望好多,當然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也希望我能心想事成XD...........好貪心!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這未來的一年,能找到男友囉!哈哈哈~~~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