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生命的事情
要減少些........

有很多話很不想說,我也不說。
只是覺得有些人一直重複做一樣沒意義的事情
而我也只能照著做這樣的事情

很明顯地我是個容易得內傷的人


我不想和人爭論,除非我非常想要,否則我覺得大家OK,一切都OK!有些時候,我只是覺得現成的東西會比較好用,總比一直找那過往的資料尋找不到來得好。也可能我程度太差,資料怎麼找都找不到!

時間就會這樣過去......................

時間的價值到底在哪?
我看不到.....


我覺得非常地厭煩,管它的!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結束以後,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我只知道我非常地煩躁
想罵髒話也不是,下次鎖文章來罵人好了!

心情非常差!

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