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三年以來,第一次得獎學金,第一次有這麼榮幸代表大四發表感言(太感動以致於眼睛越來越小了...),那麼....................
就讓我來唱首歌吧!


啊!好像不是這樣的,我想不透怎麼會是我代表四年級發表感言,接到電話那一刻我囧了很久,雖然阿曾發表感言這很正常,但點到我的那一瞬間,我非常地無言,尤其當我知道不是每個人要講,只有"一些"人要講的時候,我更害怕!因為這責任還蠻重大的,我是這麼覺得......因為這是代表!


===========================================================================================


來誇獎阿曾
阿曾是我的好朋友,她很有趣!週三晚上我緊張到不行問她有無接到02開頭,001結尾的系辦電話,她超開心地告訴我沒接到,還說沒接到就不用講感言了。哈哈哈哈!我要好好笑笑妳~~~結果阿曾週四早上到系辦問問題,才被通知晚上要講感言,她的狀況是...............................



她其實想說:「我剛剛偷偷看了丹丹的稿,內容像丹丹.....感謝大家、感謝大家......非常感謝!」哈哈~~~~~
就大四代表,就屬阿曾和我,為什麼阿曾一定會出現呢?這個問題非常好................因為她上了.........
政大財政 正取第五
中央經濟
正取
中央產經
備取

哇!這麼優秀呢!身為她的朋友的我,真是十分榮幸榮幸阿!哇哈哈............
當然,被選中要發表感言,我和阿曾一開始以為還有其他很多人,結果沒想到大四只有我們兩個.....囧......更囧的是,這種場面我是第一次出現,害得我ㄧ開頭就說:「我非常開心能得到獎學金,老實說這是我三年以來第一次得獎學金,而且還代表上台發表感言,我真的十分榮幸、感恩~~~~~~~總之,非常謝謝大家!」.............

後來,我非常想不透為啥我要上去講話,我和阿曾在想會不會被陷害了= =..............到後來我才發現一件事情,原來我上台很多次...............像系友的吳幹博士獎學金、上學期的前三獎狀、WEO第一名獎狀,哇!難怪..............還有可能,真的是我上星期學生事務會議太愛講了,所以被認出來,最後的下場...............................!


===========================================================================================


老實說,這天晚上我好開心,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氣氛,我非常地榮幸,畢竟,這是種肯定,至少我誠實面對自己!



第一筆有萬的獎學金,讓我好開心!就為了這天,這週做了些改變,雖說如此,有人認為我談戀愛了,哈!我的改變是為何?我想,我會說:「因為愛!」哈哈! 看來一堆人想打我~~~~~

老實說,我會很感動能拿獎學金的原因,是大三這年讓我覺得很痛苦................因為我曾一度面臨絕望的邊緣,事情好多,我無法分身,再加上我弟弟的事情,整個讓我陷入憂鬱,這種情況下,我很容易想不開..............但最後,都還是撐下來了,雖然納悶,但還是慶幸到了現在,所以一切都要感恩

===========================================================================================


最讓我想得到的肯定的是WEO(World Economics Outlook)的獎項。因為在開始報名前,我有想過這會是一個契機,對以後而言。我真的很膽小不敢遇測,還是很感謝NONO、姿軒、小路的相互幫忙,我們才得以得到第一名!



一開始說好,如果我得到獎學金的話就讓小路來代表上台領獎照相,結果其實不用得獎學金,上學前名次也會上台拿獎狀,哈哈!不過好怪!小路的穿著......黑白黑白,恩............

事後,我還是要和樊媽(主辦人)以及小路拍照留念!獎狀很精美,感謝樊媽精心製作!(中英文對照!酷....)




==========================================================================================




今天的司儀是家芸學姊,整個很漂亮!哈哈~~~~~而且,很專業喔!眼神有時很銳利(可惜不能讓大家看銳利的眼神,照片下午在系辦經商量後刪除了........囧....) 其實在之前就認識學姊了,現在又是助教,整個很開心又可以在系辦常常見面,哈哈!
 

==========================================================================================




之前沒領過獎,所以完全不知道有系友會及基金會之類的,現在終於知道了!檯面上的都是畢業很久很久的學長們,和一些老師!真的非常感謝學長們不斷地為系上出錢出力,即使是金融風暴的期間,仍是不遺餘力地奉獻,我們實在是太感動了!

當然,我希望能有朝一日出頭天的話,也要好好地為自己的系上付出,畢竟take-give,哈哈!說到這.......阿曾,你要記得回來當財政老師喔!


===========================================================================================


講講有趣的!這位是和我ㄧ起上陽壽老師債權總論的經濟系學妹,旻蕙



哈哈!真的很好笑耶!話說,我期中考在簽名單時,我就有發現有學妹和我修同一門課,但那時交完考卷只見背影,哎呀!而後,有次學妹突然問我老師上課上到哪,我就在想這張臉好像在哪看過.......之後太多次,我覺得我應該要問問她是不是非法律系的學生,就在這個念頭上星期開始萌芽了........

結果,昨天下午上債總課時,我發現這女孩一進教室就看我穿著,讓我覺得很害羞,而我也有偷偷注意一下她的打扮有化妝哦!我當時心裡一直想著,該不會這人真的是經濟系的吧!準備參加晚上的頒獎XD...............................

後來,這女孩點了我肩膀問我是不是有修經濟系的課,哈哈!開始談話~~~~~~~~~~~~~~~~~~~~~~~~~~~~
話說學妹當天早上有在二大樓五樓那附近遇到我,而後偷偷注意我穿什麼背什麼,有次計量課我衝進去和院長、大家一起拍照,結果學妹有注意到我,雖說那時因為早上沒啥課,所以沒背包包,哈哈!結果這天,我穿著打扮一樣,因為我很緊張所以中途就沒回家了!因此,學妹認出我來了..............雖然她覺得我這張臉很好認,囧.................好像n個人講過這種話~~~~~連逛街逛到賣衣服的一堆阿姨都記得我這張臉,這實在是......................

話說,學妹很優秀,是雙主修法律喔!(我只是輔修法律而以XD.........) 人有很可愛,長得又漂亮,我真是太喜歡了>__<.......哈哈!難得照張相吧!拿著孫森焱老師的債總課本照,哈哈~~~真是有趣!

還有,今天是學妹的生日,也祝 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HAPPY BIRTHDAY~~


=========================================================================================


好啦!我要做結尾了,因為好想睡覺。

很感謝這三年來大家對我的照顧與支持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有現在的我。
你們的不離不棄,我很感動。
雖然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仍然珍惜和你們相聚的每一刻
謝謝你們!!!


很感恩一切,當晚的榮耀,我永記在心......
Keep in mind......

以及謝謝阿曾、阿魚、小龜的生日禮物,以及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能天天開心 Happy~~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