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其實,幾乎沒睡啦!),為了過新的生活,決定今天不撘校車上學,也許有其他的原因,但這不是重點!
對我來說,今天算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做最後的抉擇!
第一節民法課,人一如往常般......少。
看到小彤一進來就想到,前天託她買的蛋糕忘了跟她拿,結果,她今天就將這個蛋糕當成是禮物送給了我!確定的一點是,蛋糕還能吃,沒有壞掉...
接著是阿給涵的PlayBoy的手鍊,不過很可惜的是沒那隻小兔子,但是呢!在芳瑜的禮物上,剛好就有一隻兔子,超驚訝的!很可愛捏...懷疑你們兩個是不是有先串通好呢?給我這麼驚訝的心情...
芳琪的磁鐵板說是在文具店買的,為什麼我去的文具店都沒看過捏!是個很特別的玩意呢!路斯佳的巧克力糖很好吃,下次決定去找那家店逛逛,一定會有新發現^^...小可愛的東西比較特別,她的東西是在THEFACESHOP買的,是護手美甲膜,味道還好沒跟阿給涵的蜂蜜牛奶味相同,不然,我想我一定會掛掉~~~哈!
上經原課,(好像是每節都有人送吧!)豬肝送他買的餅乾,我跟室友一起分享,覺得還不錯!正妹泰則是寫了張卡片,簽名是不錯,但其他...哈!思婷包的禮物極美的,拆開後,發現裡面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是白巧克力,但就是不一樣啦~~~小龜莉妤的可愛小手套,超喜歡的!本來阿給涵打算買手套,而我媽媽也是說去買個手套來戴吧!結果你們買了,哈!好巧捏...計程車的圍巾,回到宿舍後我確實有去量了一下,跟我的差不多長耶!怎麼用起來怪怪的捏!沒差!特別就好^^...小戴~~~你的禮物讓我覺得一切是新希望的開始!我們一起為明天的幸福奮鬥吧!脆笛酥學長,想到早上才剛好跟你聊天,你自己不小心把寫卡片的事說出來啦!哈哈!不過,真的很謝謝你捏!有脆笛蘇可以吃,也有像框可以放照片<雖然目前沒照片>,人真好!瀞云的兩個小玩娃,很可愛,一個是打火機,另一個是微笑...哈!小山,我知道了,當你坐上捷運後,才發現手邊空空的,原來,那就是我的禮物>_<哈哈!可能沒睡飽吧!呵呵~~

關於阿給涵的卡片,我想我應該還正常吧!你指的那兩位,我只是很欣賞壓!別亂說,什麼樓梯角....你,一定是小說或是漫畫看太多了~~~希望我自己肥大的微x分細胞能轉些到會計上,也不希望一直被微大叔叮,真是可怕捏!還不好意思拖累了周圍的同學...抱歉啦~~~切記!阿給不等於魚丸,魚丸不等於阿給!!

回到宿舍後,因為平常太累了,就先睡個覺後醒來!等到學姊回來後,室友們就一起幫我慶生,過我十九歲的生日。蛋糕上的草莓超好吃的,巧克力的部分真的是愛壓~~~室友們送的禮物是"招福貓",關於愛情的。平常我在睡覺的時間,跟室友們都不一樣,所以,當我在睡覺的時候,我今天才知道,他們就一起約出去門外聊禮物的事情,聽說意見不合差點快打起來了...好恐怖喔!好像買禮物的時候,學姊那天晚上有會要開,竟然騎車從劍潭站騎回來後停車全部花的時間只有15分鐘,天哪!簡直是用飆的(到80)!那時學姊要買招福貓時,有問室友們要買哪一類型的,結果答案是6:1的愛情比成就= = ...原來,你們覺得我那麼缺乏愛情呀?哈哈...還蠻搞笑的!今天晚上,是我們這一寢聊天最久的一次吧!而且是八個全到喔!聊的話題除了生日外,就是個人的癖好,發現很多有趣的事,呵呵!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用心,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室友:加倍潔、安安、寶妮、阿雅、睿蕊、安麗學姊、馬柔,謝謝你們!

今天起
沒有任何的理由
再讓自己墮落下去了
也沒有任何的原因
為一個人流淚傷心了
可能明天的路會比今天的更難行走

腳長在我們身上
我會想辦法去克服的
這次不再因為別人的一舉一動影響自己的心情
也沒有下次
要對自己學會負責
勇敢一點
走出自己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