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危險....
恩~~~

我記得,以前練球即使平時練的很累,只會喘不過氣來......這幾次練球,我只發現,喘不過氣來就沒差,只是喘的過來後,我似乎已經接近快暈倒的狀況......

可能一個月多沒在大太陽下打球了,所以我變得很白了,已經N個人說我很白,我自己也有點覺得。只是,我覺得很可怕,我已經有兩三次以上臉色蒼白快暈倒的情形了.....整個讓我好難受!心跳的感覺,我很少注意到....我只覺得缺氧的感覺很嚴重......

最近煩人的事情也很多,報告也多,脾氣也不好,不過看開了........我只能慢慢應付,其他的事情也不能做.......雖然我覺得很多事情很不公平,不過也算了!總覺得到了最後,我的心臟都很無力....

總經課,不知道我很急躁,東西報告出不來我就很緊張,我就是不相信別人會做好= = !因為這個念頭,所以自己也很累,小龜不講我倒是忘了這回事,也只好最後的部分我來用,都要讀了!不過,既然工作都分配好了,希望大家都能配合了,因為這是個team........勿重蹈覆轍!我也出不了什麼脾氣了,人一整個很無力!

outstanding,我很想,只是這樣會讓我更累.......雖然老師常常沒事就問我最近過的如何,我都說還好,或許我就不敢說很好,因為沒很好、沒很傑出,我都只會說還好!突然有很大的衝動要把球打好,雖然常常不打球,偶爾打就覺得自己進步很多,還蠻嚇到我的,不想讓自己以前的努力白費,畢竟都走到這了,要扛起責任來!而且,我不想被後面的人追過去(只想當個老二就好),我想,之前我會想去追球的原因,就是因為林彥殺我球,哼!我開罐了!以後私下練球找男網的來打球吧!看我昨天狀態真有趣,一些人來應徵,哇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團結的感覺,就上次大專盃的加油團,害我到現在都很清楚的記得,那種感覺.......謝謝你們!如果可以就一起努力了,開始著手......還有,好機車不要吵!真是文不對題的人,系際盃我以為你是男傭,哇哈哈!不過看你們這群會計幫的打大專盃,真的很酷!希望能互相扶持,希望某些人不計前嫌,哇哈哈!要好好培養感情阿~~~

話說回來,總覺得好悶,心臟無力就算了,還胸悶....真糟糕!該不會我就要倒下了吧~~~~喔不.........我已經不能再接受太多的打擊了...好累!反正,很多事情你自己做了以後,後果一定會回到你自己的身上,所以我覺得人就是這樣,要得到教訓後才知道這是錯的,不過人往往得了教訓後,下次還是會犯同樣的錯...

Anyway.....

You asked for it.

Just keep a common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