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參與以及到來的三位老師!
這次的活動成功!
我超級開心的!!!

雖然我的朋友有很多都沒辦法來,因為上課的時間上的關係,但來是有很多人有來,我真的很開心!而且大家的參與都很熱絡,副社阿副社,你不要一直伸懶腰.......

今天蔡老師也請了她的朋友來,而林美娟老師也有來幫忙,果然,還好有三位老師來,不然很有很慘的效果!今天這三位老師都各有所長,蔡老師是看面相的,也是這學期的面相指導老師,希望大家以後社課多多參與,哈哈!給蔡老師看的有念臻、晏如、小可愛、大口、前前社長,還有?我忘了= =.....

而林美娟老師是李老師請來的,林老師今天則是來看姓名學還有加一點面相,有來問的是路斯加、帥氣的興哥、念臻,以及一位會計系同學.....老師真有趣!不過我就沒看這個了,哈哈!

最搶手的當然是張老師的囉!張老師是蔡老師請來支援的,嘿嘿!謝謝晏如讓位給我先看啦!哈哈!社長很可憐.......只能待在一旁,這次真逮到機會囉! 哇哈哈!首先給老師看的是小草以及阿青,念真還有路斯加也都有看,還有誰阿?我忘了耶!

不過真的謝謝晏如讓我先來看,在此再度表示謝意。今天張老師幫我看的時候,其實我很多東西都忘記了= =.......謝謝我旁邊的人都替我記住了阿!哈哈!一開始老師就先說是業方面的事情,老師說我的眉毛、耳朵、嘴唇、還有什麼阿?我又忘了,就說還不錯。看了我的手相之後,好幾年以來我的認知被打破了,我以為我的事業線是有問題的,以後可能要一直換行業之類的,不過很幸運地,老師一開始只問我讀什麼科系,我就說我讀經濟也修法律。老師聽了之後就說我以後是靠嘴巴吃飯的,口才、語言都很重要!竟然旁邊的小可愛還是晏如就說政客很賺錢= =.....我不搞那行!

之後,老師看了我的手相,很驚訝.....在我回答他的問題後,他說以後會兼職工作,而且名利都很好,有地位,哈哈!爽~~~久而久之,就會知道我很想掌權。接著,講完這些,老師就拿相機將我的掌紋照下來了,他說很少看到這類型的掌紋,哈哈!我忘了那很屌的名稱,雙線什麼沖天的!

接著,我就問了老師關於出國進修一事,對於研究所我實在搖擺不定,我很想出國,雖然小可愛就說我是一臉出國樣,芳包說是一付會嫁到外國的臉,還有人說我根本就是外國人= =.......你們這幾個人真的是.........當然,老師就回答我25 or 27歲有機會出國,但那機會不是很大。我就問老師什麼時候最好,老師則說是25歲,也就是我完成大學課程後的一年,我大學竟然要讀五年,本來沒那麼打算,沒想到有擋修......maybe 我會那年出國!

而後,老師說我很強勢....等等之類的,阿勒!我只能說,姓名我也很強勢,面相也很強勢,這.......還好紫微斗數沒那麼嚴重,哈哈!看來有社員在抱怨我這個當社長的喔?!嘿嘿.......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

當然,我很直接地問了老師我最想知道的桃花運囉!興哥被我的直接嚇到了= =.....興哥也太脆弱了吧!老師就說我的對象很好,多才多藝,還蠻不錯的。我很順勢地問了老師會不會交到外國男朋友呢?老師這時候安靜下來了,可見大家太吵了啦!為啥大家此時很激動= =+......接著,老師就說:「今年有機會交男友!」哇哈哈!真有趣......老師還問目前有沒有對象之類的問題,搞得好多眼睛在看著我,我很害羞.....  而後,老師又看了我的面相,就問一堆有的沒有的,我忘記老師講了什麼,但我很順地回答:對。結果晏如抓我語病......

只不過,目前的狀況也還好,只是一開始,說實在的我真的什麼都很不確定,因為現在只是個開始而已,可不可以維持下去,我不知道........老師也看出目前或許只是單方在暗戀而已吧!哈哈!阿曾竟然說自作多情....阿勒!那差很多。我只是目前比較冷靜,沒想很多東西,是騙人的!畢竟我還很年輕,對吧?!昨天聊天聊太晚了,也是有些了解了,雖然我也有這樣的心情能感受你的心情,總覺得沒有什麼話可以不能說的,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巧地,謝謝胖達還有你喜歡我這款樣子,哈哈!還好,彼此都不是彼此的初戀,真是太好了!good!!! 其實,我也不確定老師說的是我還是你,哈哈!我實在是太夠地冷靜,呵呵!我很愛裝酷。說實話,我很有壓力......這一次,我也很少跟我最麻吉的朋友談這些事情,低調下來了.......真難得我還變了一些了。畢竟,這需要思考,如果可以長久,那有多好;短暫的,會浪費時間。

哈哈!聊多了。總之,今天的社大還蠻有趣的,85度C的蛋糕和飲料也都很好喝,希望大家今天都很愉快唷!假如今天有冒犯到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