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見一個很像你的人出現在我前方

我曾一度以為是你的出現

其實不是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心 也告訴我了

所謂的答案是什麼

我想我自己最明白了

不          是

我的忙碌 讓我遺忘愛情曾走過的痕跡

連當初感動

其實

我已記不起了.....


愛情走過的痕跡

         淺還是深
 
                短還是長

我希望下次的愛情

是深刻的 

也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