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張峻傑你給我小心點!!!
本部的同學都很nice!

今天還是生病狀態,不能參加友誼賽只好參加靜態的討論,關於我們本部與城區的併社事宜。首先,謝謝本部的社長為了我黑箱作業到subway吃中餐,哈哈!真是太感動了......今天發現,本部的前社長超漂亮的,很有氣質,不過阿曾說她的頭髮再打扮點會更漂亮,哈哈!

我以為我今天會最晚到,因為我估錯時間了= = .....不過還好。當本部社長到的時候,他坐下來就對我說了一句話:「妳真的跟照片長得一樣!」阿勒......張峻傑和我都笑了= =.......哈哈!無言.......

吃完了午餐後,就不斷地討論併社事宜,由於我們的老師都是同一個人,且社團人數不是很多,既然是同一個老師指導,其實就合成同一個社就行了。因此,今天討論了很多的東西.......

阿曾,妳不時提醒我聽廣播唸英文做啥?!真是的.......

會議結束後,竟然就開始玩起姓名學了。謝謝本部的社長以及副社幫我們看了姓名,一開始是先看我的,哈哈!首先,我還是要很感激我的上司(目前應該說是老師吧!)以及部屬(目前沒有吧= = 或許朋友也都包含了!) 總之,謝謝這些人,未來對我會很好,哈哈哈!(感覺還很久= =........) 胃腸的問題,講完後我竟然就胃腸怪怪的= =.....或許我喝太多可樂了!感情的事情就沒差啦!每個人都在講,我已經習慣嚕!至於本部的副社會不會太屌了點!還知道我這個人就是很強勢.........(你們說有嗎?沒有沒有阿!我是好人好人!!!) 哈哈!本來和阿曾說要來研究一下本部副社的臉到底是什麼性格,沒想到在我們對談之中,這位副社竟然研究我的牙齒.................是阿!我鬼點子特別多了些!還研究了我的眉毛= =......謝謝!我有找人修過,我會好好維持!.................

之後,由於他們沒帶紫微斗數命盤,因此就覺得可惜我沒法幫他們看!而阿曾就順勢的看了他們副社的手相,哈哈!真有趣!不過,本部社長和副社幫阿曾講解姓名的過程我衝去上廁所了,因為鼻子和嘴角都裂了,真沒辦法!所以要塗藥阿!阿曾的好像不怎麼好,因為20吧!其實我不清楚耶!而最後又扯到桃花,謝謝本部社長還看得出來我很有桃花,真是太厲害了= =....阿曾還冷笑了一下。

關於張峻傑呢?下次我一定要帶打人的器具在身上,可惡!今天我一整個想打人,你你你你!!!真的有夠欠打的!給我小心點,氣死了,害我和阿曾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唉............

總之,今天很順利,講完了併社的可能事宜,本部的人都很nice

接下來先為下星期的社大做宣傳囉!我需要很多很多人力唷!快來投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