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過客!

我知道分手很痛苦,我知道你人很好。

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知道我的無名,也許吧!一開始的確整個很無厘頭,到現在還是,我沒有想說你怎麼樣,只是,有很多時候從你的對話,我會覺得很奇怪,我無法接受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或許,我是個過於理性的人,很難接受別人說的甜言蜜語,ㄜ.........畢竟這才是我~~

這些日子,謝謝你會關心我的狀態,問我最近過的如何....等等之類的,其實我很開心,因為有人關心我,呵呵~~~謝謝你!即使對於你的事情知道不多,只能說,你是個過客!


過客
也許你還沒找到你的動力來源吧 !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能找到的
希望你也能加油...

this goodbye is the last ,no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