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見到面我真想跟妳算算十年前的帳

意外地與鄰居聊天,聊著聊著..........x!妳可以再過份一點!真的很過分耶!這讓我想起了十年前的事情,妳絞盡腦汁地想陷害我,設計我,每次都想把事情用到最美好,然後讓我誤會,就這樣地..................阿~~~~~~~~妳真的很可惡!!!

真不曉得是怎樣跟妳認識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妳熟了,但妳的所作所為真的是讓我想宰人。妳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喜歡的妳就喜歡?為什麼我想要的妳就想要?為什麼妳要一直學我?真的很可惡耶!我喜歡的妳喜歡沒有關係,但是妳也不用又找了一個也跟我一樣又喜歡的來湊熱鬧吧!?真的太過分了!x~~~~~

還好那時他們是好朋友,所以我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他的好朋友會跟我說,但是妳.........真的很可惡!妳到底憑什麼跟我這樣說!一下跟我裝的很要好,一下又變成仇人似的,妳真的很雙面人!是想怎樣!!!妳就是存心想要讓我難堪吧.....過分!妳不只喜歡當第三者,還很開心地帶來了第四者,媽呀!真是存心又故意耶!害我現在氣得跳腳..........

聽說現在的妳過得很不錯,隨便了!反正,沒有比我好就好了,我不在意!假如下次見到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會不會一見面就罵出髒話了!我還蠻懷疑的....連我鄰居都說樣子沒變,只是頭髮留長了!沒差啦~反正,不會見到面,都十年了,沒見面就不要再見面,看了我就想打人,可惡!打這篇文章我的氣質又沒了......唉!還是要照顧好形象的~~~~

總之,交友要謹慎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