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的第二個暑假,該好好計畫了。

這個暑假的時間對我來說很長,所以我有很多的計畫要去做。

這幾天先要忙著搬家,搬到學校旁邊去,因為以後會很累,我不太想再搭車上學了,而且還要回外雙溪上課,很麻煩。平常假日我也喜歡往學校走,所以找了學校旁邊的地方落腳。找我的同學很方便,在學校只要一通電話不到五分鐘我就會出現了。( 假如我在房間不是在睡覺的話= =  ) 很近的距離.....

比起去年暑假,今年暑假沒有要出國,都留在台灣。大部分的時間會留在台北,因為要開始進修了。這次會回高雄一趟去找我的阿姨來計畫未來要讀的書有哪些,有很多的科目我要重新再讀一次,彌補我的不足。我不想讓自己那麼後悔......對於錯誤的部分,我永遠都會記得!

暑假的後面還有暑訓,也要好好努力。我只想把自己做到最好。我有了個想法,對自己未來的職業有了目標,或許要達到很難,我需要有人幫我,我也會找人詢問,我該怎麼去達成,該如何去計畫,我未來要怎麼走,以達成我的目標。從工具開始→操作工具→中間目標→目標。我會達成的。給自己的一個夢,最美!

有太多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的。
還有要跟很多班上同學出去玩玩,感覺都沒有大家的照片,害我有點sad~~~哈!兩年了,我們相處的時間有兩年了,你們都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