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被人看起
也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很笨,英文差到不行!隨便吧!
被別人看不起也好,我就英文差,無所謂!
GPA也不高,也比不上別人!

真是的!
處處不如人,真糟糕!

算了算了!
就照計劃進行吧!
重要的東西X3
一定要!!
(知道我說啥的就知道囉!)

就一起努力吧!
難得找到一起努力的Annick!

不動搖了!
剩下就等mail吧!
我需要方向!

就衝吧!

這是我最後的想法了
也是我從大一活到現在的動力了
我什麼也不求
我只要努力就好

很累了!

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