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幸福,我就很開心了~~~^^哈!我猜對了

真不知道,太聰明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唉!就我原先想的一樣,這一切的進展同我預先猜測的一樣,哈哈!



我最愛也很可愛的弟弟,喻~

吼!昨天真的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哥講耶!唉!你竟然還叫他問我,天哪!我該怎麼回答呢?我的媽呀!隨便吧!我還在想,我最近才會遇到哥的說....==+,你為啥有事沒有亂問阿!唉!隨便啦!

有很多的事情我都不太敢說,因為我怕說錯了,但我知道,這半年來,你有在改變了,我很開心!還記得是在去年四月吧!你的網誌總是空空的,我記得我跟你提過那首歌,之後你也貼了歌詞,漸漸地,開始有了東西,網球心得也是,在你的心情一篇一篇的貼出後,終於....

我一直都很希望你別把太多的事情悶在心裡,在這半年來,我已經看見你在改變,你在成長了,真好!我很為你感到開心,哈!看到你能把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其實還蠻不容易的,呵呵!因為不擅長表達吧!對吧?!我想,我的目的達到了,哈哈!這一直都是我樂見的答案,在我最後的心情。

也許我會很難過,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話,我始終說不出口。但是,還是要謝謝你,曾經陪著我,讓我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該怎麼去對一個人好,哈!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門課,哈!我都沒有好好上課,難怪沒學好,但我有認真地在學習!謝謝你,還好!12年前我曾犯過的錯,今年沒有機會再犯,真好!因為沒有任何的因素,會讓我有機會犯這個錯!真好~哈哈!還是謝謝你!

我說過,一切不能重來,原本想重來的心,在很多的因素下,不斷地在壓制,真糟糕!我想,現在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家人吧!真是的.......哈哈!無所謂了!不過,我從這個地方找到了我以後會找到的人,是哪種類型了,哈哈!這個答案我家人一定永遠都不會知道,哈哈!因為是你,我不能愛,唉!這種感覺還蠻無言的,真糟!隨著時間的流逝,對於知識的追求越廣,條件就越來越高,哈哈!我從來沒有以自己的程度來比較,因為每個人專精的術業不同,懂嗎?我沒有在意過這一些,但是以後就會了,哈哈!但請你相信,我這一次沒有!!!

真糟糕!害我已經把信寄出去了,會到還是不會到都沒差了!如果半路之中失蹤了那最好,還是不要收到好了,哈哈!事情,就這樣定了!不再翻起,請待我記下一切.....我要完整的訊息,我做得到!

回憶的任何片段,都很有趣!沒被發現過的,已經知道的,都有它的美在。哈哈!準備寫故事...好長好長的故事~

聽我一句話

珍惜你擁有的 追求你沒有的

Cherish you have
   Chase you want

要好好珍惜,不要再做一樣的事,也許會,只是你還不確定罷了!這一次,我只希望你好好珍惜,我知道你愛過,所以我懂。不要再讓一樣的事,再一次發生,不然的話,姐姐我可會生氣喔!我一定會氣到去打你,給我小心一點~~~~呵呵!

你知道什麼是最美的愛嗎?因為我不能愛,那就讓我最愛的人,讓他去愛上一個愛他,他又可以愛的人,眼看著你的幸福,我也很開心,我已經滿足了...希望你能愛她,像愛我一樣的深,這......是我對你的愛。



緣起                 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