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記第二篇...我們到了印尼的坤甸



哈哈!這個地方是坤甸的皇宮唷!不過,現在變成展覽的地方了。裡面很漂亮!很有貴族的氣息...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還有警衛..ㄜ!應該是警衛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哈!這張照片還有些不是我們認識的人,應該說是這個皇宮裡面的小攤販吧!哈哈!一起來湊個熱鬧~




這是皇宮內部,這張照片裡面的四個人從左邊開始分別是雪青swe ching,他的弟弟...我忘了名字,這時候應該問阿姐會比較清楚,阿哈!然後是宏政叔叔,他已經來坤甸這很久了,哈哈!我還記得他,因為小時候曾經看過。我們到這裡要換錢也是找他呢!當時的匯率好像是NTD/RPD是1:285.77那附近吧!印尼幣的單位是盾,也有人說是盧幣,哈!很大張!一個人身上就好幾萬塊起跳,我那時也只有20.30萬左右吧!哈哈!




哈!又是我們啦~哈哈!沒介紹過的是右下角的是阿吉弟啦!是我弟國中同學偉惠的弟弟,人家可是很聰明的呢!哈!很難想像他這麼會彈鋼琴,很屌耶!我還記得,他嘴上常說的強項,其實都是最弱的,不常說的就是最強的,哈!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原來一開始他就知道我是誰了,什麼叫做看不出來,ㄜ...我跟你姐不同年齡,真糟糕!其實我是個老人了....哈哈




嘿!這是我和娃的的哥哥,阿能,合照,哈哈!我覺得很有趣!記得要照相時,還不都是國外老爸在那邊碎碎唸,不只有我,連阿姐也遭殃,哈!但是還是謝謝國外老爸的幫忙,以及阿姐的照相機,呵呵!我怎麼會知道我的照相機臨時故障,哈!不過,還是謝謝你幫我翻譯啦~說真的,你還是戴眼鏡真的很帥XD...嘿嘿!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帽子,哈哈!




知道這是哪裡嗎?吼~不知道吧!我們正在赤道經過的地方,那天的溫度有到達40度以上...超級熱的!有看到照片後的儀器嗎?那是赤道儀喔!其實我也有一個小型的赤道儀,很可愛!瑜婷有看過...嘿嘿!我的小赤道儀是坤甸的朋友送的!真有心呢!還想到要離別的晚上,我們到了百貨當場買禮物還有包裝的那種亂七八糟的現象都被他們給拍下來了,唉~~~有點丟臉捏!太好笑了啦!總之,happy




這是在博物館那邊的照片,之後會有關於坤甸景物的照片中會有看到裡面的景色,還蠻漂亮的。在這張照片之中呢!我們的代表有三個人,最左邊的仲傑弟弟以及中間穿黃色上衣有點小和尚頭的小愈二弟,還有後面很高穿綠白相格上衣的川興哥哥!哈哈!其他則是當地的青少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