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壓力的夢

這個夢很真實,真實到我都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境了。從這個夢,我知道我的缺點很多耶!真是糟糕!果然不改不行了,都快到緊要關頭了,不行不行!說實在的,這跟現實一樣,我知道,夢境裡頭的我,比現實的壓力還要大,很難想像!但我知道..................

雖然不清楚是誰,第一次竟然有人拉住我的手跑,ㄜ.......很奇怪!我想,應該是我認識的人吧= = ......只是,很奇怪!我當時還愣住了,為什麼要跟你走勒?怪了!哈~~~算了,這不會是真的吧!

真不知道是哪個人的課,怪怪的!好吧!下次遇到就想辦法改變= = ........

總之,壓力真大!第一次做到會給我壓力的夢,好好笑喔~~~所以,我要加油了!不然,我真的會被罵死,壓力並沒有減輕,漸漸地,,,,開始增加,隨著時間增加了~~~我得有心理準備,也許,會傷痕累累,我只能說,我認了..........很多機會我失去了,只有這一次,我想把握機會,因為壓力在,我想要更好,動力........你到底在哪阿???吼~~~煩耶!我就是我,很難改變!也許變了,只是我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