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記第一篇...機場



首先,這是剛出國前的照片。是英英和我的合照,在高雄小港機場,那時還準備要去換錢,當時(USD/NTD)的匯率1:34多吧!哈哈!由小愈二弟代表幫我們兌換鈔票,呵呵!我一來就拿了2000元換美元,結果之後我都沒用到美元,目前是夾在我的筆記本之中。記住!美元的鈔票最忌諱被折到的痕跡,因為價值會折價喔!應該看你折到少就少多少了,沒辦法!目前最通行的貨幣是美元(USD)。但是呢!歐元在2002年已經有12個歐盟國了,所以阿!現在也可以開始收集歐元了,因為在未來,我相信歐元(EUR)會站上去的!嘿嘿!




ㄜ...這個地點我有點小忘了耶!應該是在詩巫Sibu的機場吧!準備要前往古晉Kuching的時候,古晉,也就是馬來的貓城。我記得那時夏阿姨的妹妹超喜歡小愈二弟的,哈哈!難怪~超捨不得的吼!連逛個街小手都不放呢!嘿嘿!真是可愛的小妹妹!很奇怪吼!我們三個都穿綠色的衣服,背景也是綠色系的,裡面很大耶!真的喔!想起隔天還在大同居吃冰,哇!讚~Sibu的機場也很大,很漂亮!可惜沒有全部的照片~~




別懷疑!這也是機場裡面拍的,哈!很難相信吧!這是新加坡機場的內部,哈哈!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有阿姐阿妹欣宜姐和我。裡面都是花花綠綠的,超像花園的,哈哈!新加坡機場真的很大,降落飛機後還要等十幾分鐘才確定可以下機,跟台灣的松山機場還有高雄的小港機場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而且新加坡航空裡面還備有幾台電腦免費上網供旅客們使用。想到當初,有兩台電腦,中國的小孩竟然一人霸佔一台,兩台都被他們佔走了,最後知道發生什麼事嗎?我覺得我這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結果一講出話來就兇巴巴的,所以他們一聽到就讓了一台給我們,怎樣?想打架阿!我們14個對你們兩個國小生,哈哈!一定贏~~~~嘿嘿!因此,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別的國家航空,感受很不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