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雜記第三篇...仙洞 08.15,2006



在Kuching時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仙洞。聽這個名字就覺得很特別,呵呵!但是我們要進仙洞前必須走很長的樓梯,這張照片只有兩層,但實際上有四五層以上,因為這是新做成的,之前的人都是在壁上搭條繩子自己爬上去,很酷吧!真可惜!我那張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這樣就可以看完整個樓了。




當我們爬完了很多層的樓後,一進去都是黑黑的畫面,哎呀!就是進洞啦!一到門口,看到了嗎?有個骷髏頭在牆上,這個畫面真是驚悚!很多人都嚇到了,感覺就像是他的頭是被拔走的,然後掉在牆上。哈!當然不是,我覺得應該不是!那時我們是用手電筒照的,忘記是誰先發現的,真的很屌!不過,當時只有把這個畫面拍下來,呵呵!快變考古學家了....




在欣賞骷髏頭之後,我們繼續走下去。這也不知道是誰發現的,當我們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幅壁畫,嗯!這幅壁畫當場看的話,真的很毛........當然,知道的嘛!也只有我這個人來拍照,嘿嘿!真的毛毛的!果然該去讀人類學系了...呵呵!國中的夢想~哈!只是最後就上了不一樣的系,哈!




別懷疑!有看到細細長長的階梯吧!那是我們準備要走上去的階梯,都不一樣大小,每經過的地方,都有很多的石頭,它們不是普通的石頭,都有人的臉,而且,在石頭的下方都有被別人拜拜過的痕跡,有香,也有杯子。很詭異吧~在走路的時候,也有蝙蝠飛來飛去,裡面都暗暗的,都適用手電筒照著地板走...別想太多!地板是凹凸有緻呢!差點摔死= = +




走了裡面以後又從另一個洞出來了!恩!同樣地,照片之中的階梯,我們又走了上去,一開始還想說不用上去的,用看的都累了,結果,我們還是得走上去= = +.......景色很美吧!




美麗的景色,待我們往外看吧!這景色,很難得看的到!這就是仙洞!其實,這是有原因的。這個地方很陰,因為..............死了很多人,好像有上萬吧~忘了比較明確的數目了!很久之前了,這個洞是很多反抗軍的駐地,但是那時的不知道是哪個國家,他們的手段還蠻狠的,為了解決這些人,就直接放火然後把這個洞給埋了,很多人都活活被火燒死,也逃不出來......過了很多年以後,Kuching這邊才有人開始著手打出這個洞,才發現裡面的陰氣真的很重~~~




我們到了洞口,外面的景色真的很美!ㄜ.........其實我們也只有逛一個洞而已,一共有三個洞,但是太陰了,而且當地的朋友沒逛過其他的洞,所以我們只有到了這就算結束了。說實在的,我有照一張照片耶!那張照片說是一顆石頭像,但他有著人的臉孔,是男的!當場看還沒覺得,照下來就知道了。我有上傳到相簿,但是就那張照片沒有出現.....唉!真是可惜耶!真的很特別~那個像是往外看的,應該說,這是我第一個在洞裡面照人像的石頭,但上傳失敗了,因為找不到那張相片到底跑到哪了,sorry~~~




之後,我們走出洞了....好累= = ~~~我們到了一個休息的地方,雖然不知道那邊是哪裡,但很美啦~不過我沒有照相,此張照片只是個小角落的合照~哈!怎麼感覺我是裡面最小的孩子= =+~喔~不!!!!!!我不是喔!左邊的兩個姐姐是Kuching當地的朋友,過來是阿吉弟,我,可愛的阿妹,嘿嘿!最右邊的就是盧媽媽,她沒進去仙洞= =+.......哈哈!真的好累喔~~~其實阿!這個地方的某個角落,我、阿妹、阿姐、小愈二弟還有靖孫哪吧....我們幾個都有去,景色很漂亮,不曉得有誰有那邊的相片,呵呵!聽說,那裡會出現大蟒蛇,至於多大呢?就我們幾個在的那個地方的大小,阿~~~難以言喻.....它的溫度很低,通常是晚上出沒,ㄜ......現在是白天!哈哈!還有一個盪鞦韆呢!是藤木條編製的,都是大自然的材料,美吧!嘿嘿~~~還有小溪流呢!


雖然仙洞很陰,它仍有它美的地方,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但有個前提,怕的人還是不要去,容易有感應的也最好不要去,不然帶些有的沒有的回來就糟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