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戀曲

Part1 英英 v.s. 富康 <看Miri的相片,夏日戀情的男女主角>
不好意思喔!那張照片還趙到我的腳了,真是的!腳腳你幹麻入鏡頭勒?

Part2  阿妹 v.s. 雙永 <曆永的洗衣服&永順的kiss goodbye動作>
阿妹啊!阿你的決定怎樣勒?要開學囉!四五個在抉擇...

Part3  丹丹 v.s. 馬公子 <暈了~什麼跟什麼,只是手機照相也可以說成這樣= = +>

Part4  英英 v.s. 坤甸的xxx.....→忘了,所以就xxx帶過
不對啦!英英怎麼跟這麼多人勒...不乖喔!

Part5  阿姐 v.s. 阿全 <阿姐,說清楚!要不要回坤甸?>
在離開坤甸時,真的得把你抓住,怕你又有衝動想回去了...我們的路還很長,不能這麼做阿!明年再來吧!訂票前記得找我,哈!開玩笑的啦~哈哈

Part6 丹丹 v.s. 阿x什麼的....不知道
哎呀!又寫到我了,這純屬巧合,相信我吧!我什麼都沒做耶!真是的,我又上了榜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咩!

以上所述,都是美麗的意外,之後事情的發展如何呢?我很好奇,不過關於我的,都是純屬意外,不是美麗的意外喔!哈哈...有趣耶!

回了台灣後,我們四個人,是不是有新的發展呢?有很多的問題,等著我們去解決,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心同在一起...

英英,要跟富康聯絡啦~哈哈!印尼人^^
阿妹,雙永的話就隨你吧!但你的選擇一定要好好的喔!
阿姐,要做好選擇,我會支持你的,加油~多跟swe ching聯絡吧!還會再見面的,我很相信,你也是的,對吧!
給我自己,有跟馬公子聯絡還有秀卿啦~都是sibu的朋友。阿x什麼的...我都不知道了,就算了吧!哈哈~不過很有趣耶!我十七歲,阿哈~馬公子真識相,最後還是不知道年齡,哈!沒差...

┼外加一個↓
Part7 蘇老弟 v.s. sibu小妹
ㄟㄟ!老弟,才第一天認識,晚上逛街手牽手會不會太囂張了啦~哈哈!多虧你,不然小妹妹會走丟耶!果然是夏季的小女朋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