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黑&她帶的弟弟去吃飯
晚上忙事情還有和張小弟說話!

小黑跟四月時一樣,沒變!還是老樣子!不過難得小黑開始在想未來了,哈哈!有的時候很羨慕想法單純的人,像小黑一樣,男女間的交往不會想到以後,這樣一來就不會煩東煩西的了!而這次小黑的對象終於有比較會想了,我真是感動萬分!小黑真的該醒醒了= ="

今天小黑帶的弟弟一整個很安靜,但沒想到他有在聽我和小黑講蟑螂事件,突然冒出一句「好可怕.......」哈哈!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弟弟.........不過他的家人感覺就很酷,哈哈!真有趣,哈哈!


晚上臨時到板橋去一趟辦事情,暑假遇到的張小弟有出現,只見他一臉無奈要哭不哭的樣子。而後我才知道,在暑假第三梯次夏令營我們一起搭車南下時,我當時跟他講的預測,一個月後實現了............可惡的小孩竟然說我烏鴉嘴,是你自己想知道的耶!果然中了= =....長痛不如短痛!

有很多時候,人都會埋怨,往往從壞的角度出發一件事情,我自己也是。從每一次感情的事件中,不要只想到自己,偶爾想想別人。有的時候,可能是自己做錯了或做的不好,所以對方會離開你。有的時候,受不了對方的某些部分因而提分手,其實也是好事一樁,至少你曉得下次哪種類型的人你不要!

時間久了,體會就深!老天是公平的,不要去抱怨老天所給予你的一切。因為經歷過挫折、困難後,你才會更勇敢去面對一切。即使是錯誤的安排,那也是美麗的。因為它正在引導你走向正確的結果。畢竟,經歷越多,越懂得該怎麼做!

阿勒!話題越講越嚴肅,這只是我在抒發感慨而已啦!有時當你知道命運會如何運行,你就會有想要去挑戰它的衝動,我何不也是如此呢?!呵呵........事實上,我最後都是失敗了結..............每次想想這真的很難過,但有想過嗎?!為什麼明知道該怎麼走時,你總會有想說我可以不要照著走,或許會有好結果!很可惜,都失敗的心理總會很悶,只是後來想想,下次會更好!這樣會比較好吧!

可能吧!久了以後,就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了,也會遇到吧!每個人將男女之間的情誼定義在哪都不一樣,有些只是玩玩,也有些論及未來甚至婚嫁,不是嗎?這只能看個人了,能說的有限,我覺得隨緣會比較好,而這句只對懂得緣怎來的人才做得到!

強求的,永遠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