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懂了,原來跟我想的一樣= = 

昨天在休息的時候,就跟阿吉弟聊天,他說他要聊八卦,聊我們出去有發生的八卦,我心血來潮的想知道,到底有啥八卦!不過,他講了以後,其實,跟他不講一樣,因為我早就有發現啦~這樣也沒差啦!

剛開始要準備出國前,發現有個影子很像b,但是我也沒啥太大的想法,我想應該是那個事件後,所以就導致成了這個現象!當我們到了某個景點,好笑的他把他的相機拿出來說要介紹他女友給我們認識,結果就看了。我那時看了就覺得怪怪的,怎麼照片上的人的衣服跟我的一樣,相機也一樣,原來= =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還以為是誰勒!那明明就是我的照片,想到現在真的是變黑了>_<可惡!

在好幾個點,總愛學我做動作,說啥我有七十二變,差點暈過去了...還愛笑我的表情很多,常常又愛對我說 " 我好喜歡你的眼睛喔!哈哈 " 無厘頭的話真是聽不下去了...之後,不知道在哪個點,我們都要報自己的年齡,他應該很嚇到吧!哈!真的還不相信我已經快20了,真的是...不停地問你真的是大學生啊?看不出來........傻眼= = 知道我年齡後還是亂七八糟叫我,還被別人罵,哈!

雖然昨天與前天還是一樣,總是愛說那句話,看習慣了...阿吉弟知道這事後,每次都在偷笑,難怪他之前都沒說,真的是很不乖= = 算了啦~反正我還蠻容易被別人誤會的,太像小朋友了,像是漢倫、富東、仲傑、阿姐、阿妹的,都一開始都誤會了!哈哈...就這樣啦~沒關係!

很多的事情在我的生命中一再重演,這次,是第三次!
但我沒有讓事情再次的繼續下去
該停止的就該停止了
對吧...

我想重新寫新的故事
雖然回憶還在
但那只能回味
以後的故事要好好的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