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3:35p.m.

我搭上了馬航,飛往高雄

心中有些不捨,這幾天,走了好長的路

有的時候,我好想回頭,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讓我享受這美麗的時光

但是

縱使甜美,它還是匆匆流過

我沒有能力使時光暫停,所以學習去珍惜

珍惜現有的一切

如果離開是一定的

那麼我懂了

珍惜現有的 追求自己沒有的

很多時候,當我覺得快不行時,卻有辦法解決

很神奇,迎刃而解

當我快遺忘一個人時,我卻踏上他曾走過的城市

又遇到一個相似的人,是上天美意的安排吧...

只是帶來的考驗多了,我在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