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港回來後,就去拜訪馬氏的家

記憶深刻的是,我們那幾個人很愛玩耍,哈!女生玩女生的,男生玩男生的,認識了很多朋友,有麗君、秀卿、佩珍等等的!還有曆永= =+比我老,哈哈!

記得隔天就要離開了,所以曆永還請我們大家吃冰耶!謝謝你啦~我們就邊吃東西邊聊天,有些不捨,只是剛好有些不安,當我在傳簡訊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會有閃光燈,而我抬頭的時候,綠衣的他,拿著手機面對著我,嚇到了!那時的阿妹,剛好在聊天,沒檔到我>_<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雖然短短的幾天在施巫,但卻有那種以後會再見面的心情,藏在心裡的深處...

我的年齡,是個謎!

阿妹和曆永很好笑,洗衣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