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微積分課明明就有20多人在上課,老師阿!你為什麼一直要過來我們這一邊阿!總覺得你好像都忘記其他同學了耶!他們都需要你的關懷的,他們很渴望你的關愛,懂嗎?小彤和我,心臟都快沒了,咳嗽也往小彤那咳,人家感冒一定是因為你害的,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好!還跟宮崎駿說什麼喉糖之類的!千萬別買金都念慈安什麼什麼的,什麼蔗糖的分別...無言。
斯如和耀瑩他們兩個坐後面,是他們一直想的耶!你是很想念他們阿?還編什麼理由說:路同學邀你一起坐後面,你就坐後面阿?拜託,他們兩個一直都很期待今天可以不用坐前面,結果,你...真的是有夠的xxx~~~

老師:牛?
我:一頭牛
老師:這是什麼?(拿著粉筆)
我:一支粉筆
老師:這是什麼?(拍著桌子)
我:一張桌子
老師:恩!很好!這是什麼?(一樣拿著粉筆)
我:一支粉筆
老師:錯!是粉筆。
我(心想):阿你是怎樣阿!在耍人嗎?我知道我的答案都跟你的不一樣,你也不用用這個來測我的智商吧!=
= 

當我在回答這些問題時,總覺得後面飄來了一些刺刺的東西,就是你= = 阿給涵,你爽到了齁!竟然沒做我的後面,這次真是苦了正妹泰!

還有問什麼→定積分=黎曼和的極限

老師:定積分是什麼?
同學:黎曼和的極限
老師:黎曼和的極限是什麼?
同學:定積分
無言了...

以及,b-a分之黎曼和的極限所圍成的面積上,你明明自己說那段區域可以形成一個長方形,有說b-a是長,

老師:在y軸上的f(c)是什麼?
同學:寬
老師(默默不語的走到另一邊):不是
老師:你給一下你的建議吧!(指著我說...)
我:高
老師:什麼高阿?哪來的阿!
我:(心想:不然勒?長寬高都來了,你是想怎樣阿?耶!你有問題阿!難道你不知道我的答案一定跟你的不一樣嗎?還敢問我...)


接著,現場的同學,不知道是怎麼了,是我答案的問題還是其他?竟然都在笑...= =感覺跟上次要如何分三等分是一樣的(不是除以三嗎???)是一樣的~~
<還好宮崎駿(平均值)有講到了重點,不然不知道要怎麼進行下去= =>真是火大...

知識=understand
常識=know
又開始講人生大道理了...

還有一段→微積分..........................(fundamental ~~~)
明明自己寫完了,竟然說著說著,就擦掉了。是怎樣阿?一定要八學分你才要教嗎?多教一點點都捨不得阿!又不是要你的錢。擔心啥??

今天是小班制教學,我想,今天真的是太可怕了,心臟沒了一半...害我今天下午還特地約小彤坐我隔壁,結果,真的是刺激到了,小彤,對不起阿~~~都是我害的!討厭啦!竟然還有下學期的微積分課程,真不知道還有沒有同學要跟我一起坐了啦!都是老師害的!可惡!我氣炸了。我想,我大二以後也還會遇到他,看來我真的是死定了!不知道今天說到哪,老師還問:命是什麼?極度無言中,這要怎樣回答阿?

討厭的一天
可怕的微積分課程
會害我一直被取笑了啦~~~
可惡的老頭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