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好受
可惡的蚊子
讓我想更多!

半夜快一點就睡覺了,哪知我三點就被蚊子叮到醒來,爾後無睡意,使得我只能發呆放空。想想星期四下午有遇到飛踢,自己還在那邊開心,又煩惱自己懶於寄件的時間,因為當天風太大,我又很膽小,看似一切都是藉口,只是因為剛考完畢業考,又不想處理很多事情下所致。

星期二當天我才知道要畢業證書,我只能請我家人限時寄到我郵政信箱,但星期四真的很懶,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寄到,所以心情很鬱卒。當天又遇到飛踢,再加上回答老師的問題答對了,突然心情頗好,這似乎影響了我夜晚的睡眠,難怪蚊子都來湊熱鬧,彷彿要告訴我什麼似的?!

對!沒錯!飛踢那天手上就有黃色的袋子,簡單來說,他有報考!在輾轉難眠之時,有了這感觸更讓我無法入眠,真是搥心肝啊!後來我都心灰意冷了............星期五就過著普通的日子,只是問了陳小輝應該不是問題的問題,還好老師熱心回答我問題,我也了了!

由於昨晚與蚊子的奮戰,我三點起來後就沒睡了,直到五點半才睡著,天都亮了,這樣的睡眠真糟糕,因為八點就起床了= =..............上完刑總,吃完飯,我又開始睡覺.......繼蚊子使我想到飛踢有報名,讓我心情有點鬱卒之後,在下午三點我突然睡飽了,我眼睛朦朦朧朧的,但還是看得到黃色袋子,是平常我看到的研究生拿黃色袋子,我當下想起那「22」日的數字!搞半天,原來是今天截止收件繳費,我的天哪!都沒人告訴我,除了蠢蛋有問我報名沒以外,我真是傷心.................

我真的超蠢的,我竟然沒發現這件事情,也沒人提醒我,有點難過,因為都是我問別人報名沒,搞半天我把報名跟送件日期以為是同一天,以致於我很難過,也沒人跟我講....真是的!之後,我馬上就衝出去列印報名表、繳費單,然後買袋子,去郵局繳費。看來有一堆人也跟我一樣= =............

總之,這禮拜很累,沒想到我都頭暈了,又沒人提醒的情況下,我倒是頗慶幸的,感覺有種力量在幫助我,讓我知道忘了什麼或是記錯什麼了,就像蚊子= =.......飛踢!下午三點鐘的黃色袋子出現在我面前,真是不可思議!於是,讓我去報名寄件了........真的很開心!

就,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讀書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努力吧!即使有時會感到孤獨,但都會過去的,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去釋懷,靜靜地就好..........

我不想多說什麼,很累...............事情很多,我不願說了!

我會唸書,畢竟我很喜愛,就因為喜愛,我知道它很重要!有天,它會救了我,因為它,我走上了不歸路,我就會一直這樣下去!那個夢,會成真...............

我有感覺到有股力量在幫我,我真的很感激!!!

I cher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