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趕快結束
在這邊的日子

下周就是畢業考了,雖然只有考三科,但三科中的政經現在很挫屎,怎麼感覺可以寫很多也可以寫很少,想趕緊建立一下對後福特主義的fu,以及順應金融時代的潮流去寫,真的很煩耶= =

像國經小考在準備上,整個遇到瓶頸。我竟然忘了什麼是"自發性支出",天哪!搞得最後我整個是死背座標軸、公式、符號等,還好我還會算,不然連算式都要背了,真是傻眼!

不想三心二意的在唸,雖然知道離不開主修的經濟,即使在上torts都還可以聽到克魯曼,哈哈!很多時後離不開,但就慢慢地成為記憶就好,不想這麼跑來跑去,好累!雖然現在只是在學習法律的第二年,別人三年修完40學分,我用兩年來做,這種感覺很複雜,我也說不上來,只是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法律,很多原因吧!

我還是很想留下來,希望上帝能聽到我的聲音,讓我過吧!意外的機會請給它等於0吧!我不想把這熱誠給畫下句點,我想持續下去,真的.........因為好不容易我找到很喜歡的東西,不想放棄,真的...............

趕快結束吧!其實很多時候,只是不想繼續停留在這個點,我想飛向其他地方,對於我很有興趣的東西,我很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