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囉~無名的網誌先打到這,其他移至msn囉!msn見!I'm happy.

昨天上飛機前,傳了封簡訊給你!
因為不想再有其他的事發生了,所以想說決定不再傳簡訊給你
了,要你自己好好加油!結果,你還問為什麼不傳了呢?還說
你要比賽了...而我只好隨便掰個理由說簡訊費太貴了,結果你
說是你要付國際的費用而我只要付國內的就可以了,所以,我
之後還是會傳簡訊了^^
我很開心,因為你不知道我知道的事,這樣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