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知道呢?

說不上來的,雖然外表總是很熱情,但其實我內心很冷靜。最近的冷靜真的是不像話,我自己都傻了眼。沒有辦法地,總是想保持沉默,不想說話.....

對很多事情看得比較開,就像成績,越來越放得下,只是不要當我就好了,畢竟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而且,習慣就好,因為自己修課的關係,當自己的朋友這學期也只有三、四科,九學分或是十一學分,而我的確更少,經濟也只有七學分,不過我很操的科目卻在法律,感覺還蠻刺激的,因為有十六學分的必修,橫跨範圍大一到大三,縱橫領域應該是都有碰到一些,哈!

以前習慣去哎哎叫的,現在還是一樣,只是程度有點開始懶了,生活重心都是法律法律.....久了以後,我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改變的態度其實很多,內心的想法也變很多,那些不能形諸於外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實我有很多的熱情,現在卻開始熄火了!因為不曉得要用什麼言語形容我的心情,所以我總會說很「冷靜」。我想,現在也只有兩種可能會讓我的情緒高昂,第一、聽很high的歌,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都在聽這類型歌的原因,因為如果不聽的話,我情緒是整個水平線,這樣一來,我自己也很不習慣。而第二種可能就是期中考那個會讓我心情起伏過大的事件,雖然情緒起伏過大看似不是件好事,但這卻讓我有動力,感覺有追尋的東西刺激著我,哈哈!

我想很久怎麼會這麼平靜,有想到兩個因素,一個是唸法律的關係,大三上學期期末考的時候,就有這種莫名的感覺了,到現在變成是平常都會有這種感覺。而第二個原因,就是家裡的因素,時間久了,我還是個孩子,無法釋懷......現在好些,夜深時分,我不會再感到無法自拔的痛苦了!只是換成另一種變相的情緒,水平線,對一切人事物都是如此。

在我內心總會有股聲音,保持安靜著,也好~

這一次,我終於說出口了,我內心小小的願望達成,終於回答問題了,原來我唸法條,回答問題時的感覺是那麼冷靜、平穩,可能這種情況下思緒很清楚吧!(應該)相較以前總會很急促、慌張到不行,然而現在的每一刻都會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比較容易滿足,每次給自己設立一個小小的目標,能達成都感到很happy,或許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找出第三種讓我有情緒的方式。


傳統的思想正在瓦解,新的力量不斷湧現......


很多東西,是可以很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