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Angus
Angus

真是太久沒看到Angus了,人都在UK唷!難得回台灣,看來我和小路真的是.....嘿嘿!不得不講你一番呢!真是怪了,難道異國戀曲比較美麗嗎XD.....真是羨慕呢!不過這次看到Angus發現,真的是改變很多,maybe是蘇格蘭女的影響吧!(能看到Angus在戀愛的情狀,我整個很開心~~哈哈!)

話說今天我們的date真的有夠久的,沒發現時間早已經過了四小時多了,聊天內容太多八卦,真讓我不由自主地害羞起來了!老實說,我已經很少八卦了,因為在經濟系的時間短暫到了不行,現在整個是法律系的人了,真是有些感傷。

今天陪Angus買presents送人,總覺得Angus應該不是那種害羞的人,但沒想到是害羞的人,哇~~~~哈哈!太有趣了!「曖昧」是什麼啊?!哈哈~~~

有個special的結論,小路要找對象就要出國,不然在TW就是出家,哇哈哈...(不要一直在捷運上看外國仔~~~XD) 真是的,小路的愛情路真複雜,我都不懂了。

講講三個人的dreams,再過不久,Angus就要前往T-bird了!在這裡,我當然希望Angus有個美麗的回憶囉!最好能交個金髮美女,哈哈!(真是我的期待啊!不錯吧!嘿嘿~~) 還有,以後回來還要找我玩耶!雖然之後又要到歐洲唸master,也不要忘記我啦~~~呵呵!現在我真愛牽托~~~

小路哩!當然希望你趕快把英文用好囉!趕快出國唸書吧!身體也趕快養好,這樣才有體力去拼啊!還有更重要的,那就是你要出去的話,那就非常好,這樣你就不用出家了,天天在我耳邊喊著沒男人XD.....快笑死我了~~真的會讓我不知道要說啥耶!呵呵~~

那我呢?沒辦法,我沒MONEY,哭哭~~我只能先留台灣了,哈哈!(開玩笑的~) 我想我考慮的因素很多,但目前還是想先申請雙主修,今天就去拿單子了!是黃色的單子,好酷喔!(很快就填好了~~~) 話說我還是很緊張不能過耶!這樣算不算窮緊張呢?!(我會一直看資格的敘述是不是我想得那樣= =) 但過了我又會開始神經質,不過這次應該還好了,我是個考前還會出去購物,購物還會忘了時間要唸書的人,這可以說是打擊太大嗎?Maybe~





今天在約會之前發生一些插曲,沒想到我爆走的刑總不能想像老師這次改考卷速度頗快的,shock.......而且我好像被閃電打到一樣,我還在和會研所的學姊抬槓說我的刑總掛點了,對於著手時點的判斷,我實在不曉得要寫哪個學說比較好等等的,抱怨東抱怨西。當叫到我的時候,我做最後一排走向講台拿考卷,老師就說這也是全班前三高,我差點暈倒...........真讓我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考卷,對於解釋的部分竟然拿滿分,囧...........想說我把課本都讀了三遍以上,關於舉例那些笑話,我覺得我的 "判斷力" 真的有問題,我無法做出對的耶!明明看得時候可以,在寫的時候我就腦殘了,這.......我無言了!

我想,沒有人能感受到我的衝擊有多大,因為刑總對我來說整個是很無法觸碰的領域阿!我今天跟學姊在聊那位刑總最高分的學妹,我們都覺得他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氣魄,哈哈!就感覺她之後一定會上國考那種,因為氣質很不一樣!無法言喻,僅能到場親自看囉!(我總覺得她有殺氣!)

話說昨晚和小畢聊很晚,小畢說我不夠兇,哎呀...我就是個好人啊!沒辦法!不過我是會發狠的,只是時候未到!最近發脾氣的機會真少,哈哈~~~都在笑嘻嘻的,傻蛋一個!哇哈哈......

總有一種動力,從內心而發!(真希望這是種衝動!)

我也想清心寡慾點,好像難度破表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