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傷身。

昨天是我這幾天最晚睡的一天,只是為了一科報酬率超級低,又是隨機的考試貨銀,我已經是個病人了,卻又為了它熬夜到了三點,這......真的很傷身。早上起床很痛苦,心臟好像是快掛的狀態,手腳根本就快不聽使喚了,疲憊不斷地侵害著,我難以抵抗。

我得想辦法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這次發燒感冒後,身體的體力變得異常的差,我有點嚇到,很慘。連站久也是個問題,更別說是打球了,我想我應該會半途暈倒吧!真的問題大了。

很累,卻又負擔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oenixnet 的頭像
    phoenixnet

    過往 我思 我憶

    phoen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